庄园养鸽人

是真正意义上的鸽子精
垃圾产粮机器人

【A蓝】来电

纯属虚构,切勿升三,升三腿打断

故事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

以上

感谢阅读(•ө•)♡


老实说,蓝胖子在接到Alex的电话时还有些恍惚,他盯着来电头像上那个狗里狗气的笑脸愣了几秒钟,这才想起要按下旁边的那个绿色接听键。

“歪?爱腻?”

电话那头的小朋友没有讲话,蓝胖子攥着手机听着那头传来的微弱呼吸声,哪怕那人现在不在面前,他都能想像出来那人的样子——垂着头,眉毛向下一撇,薄薄的嘴唇绷紧成一条直线,整个人都散发着萎靡不振的气息。

“怎么嘞爱腻?”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蓝胖子笑呵呵的说道,“怎么突然想起胖胖我嘞?”

“我想你了呗。”那边的人好像吸了吸鼻子,过于正式的一句想念反而让蓝胖子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张了张嘴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,手边的电脑屏幕上还显示着新鲜出炉的战况,那个横在屏幕正中间的“Lose”刺得人眼睛发疼。

蓝胖子太明白这种感觉了,他有的时候不得不钦佩文字的力量,那些铺天盖地的文字编织成一张密不透风的网,像是恶魔的低语,又像是绞刑架上的麻绳。

“累了就回来呗,”调整了一下情绪,蓝胖子故作轻松的嘿嘿嘿笑了两声,“大不了胖子偷电瓶养你嘞!”

“就你?我还没落魄到要去吃牢饭。”那边的小朋友从鼻子里挤出一个短促不屑的哼声,心情似乎好了那么一点。

“哎呦嘞狗爱丽!你怎么回事嘛,队友情队友爱嘞!”

蓝胖子大呼小叫的声音让Alex放松了眉头,仰面朝天躺在了床上,仿佛一切又回到了那个夏天,那个人就站在他身边,一伸手就能触摸到的地方。

“爱腻啊。”

“干嘛?”

“里说要是进不了线下,是不是就不能公费旅游了嘞?”

“神他妈旅游,我那是去挨打的好吗?”回想起比赛惨淡的战绩,Alex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,“尤其是那个橙崽,站在那里给你撞你撞不到,撞我撞那么准。”

“嘿嘿嘿嘿,”十分不厚道的笑出了声,蓝胖子在小狼崽发飙之前赶忙顺着毛捋,“怎么这样嘞,太过分了崽儿,谴责好吧,一定得谴责…噗咳咳…”

“……”你明明在笑你都没有停过!Alex烦躁的站起来在房间里走了两圈随后又坐回了床上,电话那头的蓝胖子终于止住了笑声:“歪?爱腻?爱腻?爱~腻~”

“干啥。”没好气的回了一句,本来想做个自闭猛男的Alex终究还是在蓝胖子一声婉转过一声几乎快要唱出来的“爱腻”声中,败下阵来。

“来线下嘛,胖胖想你嘞。”

行字卡在喉咙里转了三个弯还是被咽了下去,最后化为一句茫然又失落的话语:“……又不是我想去就能去。”

意气风发的少年郎怀揣着梦想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一次又一次的碰壁,蓝胖子听着那人语气中难以掩饰的不确定和自责,说不心疼是假的,只是当他看到那人站在自己面前,眼底燃起的斗志和不甘,以及临别前那句“我想离你再近一点”,让他无论如何都说不出“放弃”这两个字。

“你就不想跟胖胖睡一屋嘛?”

“想,”没有任何犹豫,Alex掷地有声的重复了一遍,“做梦都想。”

“辣就好好打进下线嘞,”蓝胖子又笑了起来,“里打不进线下胖子我可就要和小沐木一个屋嘞!”

正在基地二楼卫生间门口擦头发的小沐木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,一旁路过的猫子凑过去笑眯眯的丢下了一句:“长命百岁。”

小沐木:“?”

“那不行,”试想了一下那两个人住一屋会摩擦出怎样绿色的火花,Alex当即决定将这件事扼杀在摇篮里,“我必进线下好吧,你等着。”

“哎呦嘞开始吹牛嘞!”

“说到做到。”

听着那头斗志昂扬的声音,蓝胖子伸手将屏幕上的窗口关掉,向后一仰将自己窝进了电竞椅里,那边的Alex说了句什么,蓝胖子攥着电话将视线转向了窗外,半晌说了一句:“没事儿,胖胖我可以算家属的嘞。”


-END-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